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乐山 >
民警化解矛盾纠纷,群众真诚致谢送锦旗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16 15:22:43 】 【 来源:峨边警方


微信图片_20220916152208.jpg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沙坪派出所在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的亲民爱民行动中不断拉近警民距离,树立公安形象,构建和谐警民关系。9月14日,沙坪派出所成功化解一起矛盾纠纷,获群众赠锦旗致谢。

  

  原来,辖区居民刘某某和易某某因在水果市场摆摊的问题发生口角进而产生纠纷。沙坪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深入了解事件情况,鉴于刘某某与易某某是相邻多年的摊主,民警从情、理、法的角度理清了其中的利害关系,并给出了合理的解决意见。最终双方当事人对民警的调解工作非常认可,同时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二人化干戈为玉帛,握手言和。

  

  9月14日,当事人刘某某专程来到沙坪派出所,将一面写有“人民好警察 为民办实事”的锦旗送给处理矛盾纠纷的民警,表达感激之情。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