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乐山 >
一面代为送来的锦旗,背后竟是这样一段故事......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15 17:52:56 】 【 来源:金口河公安


9月13日

  

金口河区公安分局永和派出所

  

一名群众代为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

  

代送?这是为何?

  

96990f813fe8909519e674f940d1e44c.jpg


  事情要从9月2日说起,这天上午,永和派出所接到群众李某来电,称自己是金口河本地人,现在成都工作,因工作原因,急需办理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但本人现身处成都并进行自我隔离,希望能得到公安机关帮助。

  

  在了解事情原委后,民警耐心细致的向其进行了解释,并告知其可以通过天府通办APP进行办理。随后,民警一步步向其解答了APP的申请流程,最终李某通过手机成功办理了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疫情无情,执法有度,身在外乡的李某被家乡民警的深深感动。由于李某现在还在成都处于隔离期间,于是今日(9月13日)李某托其父亲为永和派出所送来感谢信和锦旗。

  

疫情无情,人有情

  

家乡的警队永远是

  

在外游子的最强支柱

  

虽为小事

  

但金口河公安永远在您身边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