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乐山 >
井研县公安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15 16:10:53 】 【 来源:井研县公安局


e67c221a1042a0f1867a19252db7d815.jpg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9月9日至11日,井研县公安局深入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着力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强力守护井研“烟火气”,拧紧平安“安全阀”,护航中秋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行动前,井研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唐尧对此次集中统一行动做动员部署,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行动目标、压实工作责任。

  

  各治安清查组立足城区治安特点和规律,围绕重点清查点位,对全县 KTV,酒吧、茶馆茶楼、宾馆、酒店、洗浴按摩等易滋生违法犯罪的重点行业,治安复杂场所开展全覆盖巡逻检查。

  

  交通整治组在主要交通路口设卡查缉,继续对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超载、改装摩托竞速飙车和不系安全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依法严查,加大对重点区域的巡逻防控力度,努力为全县人民群众营造更加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清查行动,出动警力130人次,治安积极分子80人次, 出动车辆50台次,设置检查卡点6处,盘查检查车辆150余辆,检查重点场所70余家,发现整改问题隐患4个,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查处酒驾3起,醉驾2起,及时消除了社会面不稳定因素,有效遏制和预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发生。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