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乐山 >
金口河公安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13 17:29:21 】 【 来源:金口河公安


914d9a94dd8bb4db19a924cd0bb49a57.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关于夏夜治安巡查宣防工作部署要求,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9月9日晚中秋节将至,金口河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聂在行动开始前进行了统一动员部署,并深入一线全程督战清查行动。

  

  行动中,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百日行动”,深入辖区夜市摊点、宾馆旅店、茶楼、酒吧、KTV、足浴按摩、流动人员大的在建工程住宿区等重点区域全面开展治安检查,并联合行业主管部门深入辖区大渡河流域沿线进行临查临检,严厉打击查处各类现行违法犯罪及食药环领域违法犯罪活动,同步开展反电诈、反盗窃、防溺水、防火灾等安全知识宣传,不断提高群众守法自觉和自我保护意识。

  

  同时,在重要交通路段设立治安查缉卡点,严查酒驾、醉驾以及其他违法犯罪行为,提升路面整体管控效能,全力清除安全风险隐患,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此次清查行动,共投入警力57人次,警车15台次,检查夜市摊点、宾馆酒店、KTV、酒吧等各类行业场所51处,巡查重点部位18处,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6处,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盘查车辆403辆,盘查人员531人;查处酒驾1起,无证驾驶1起,无牌1起,货车超载2起。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