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乐山 >
老人独自外出中暑晕倒,沐川公安交警紧急救助送医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8-11 10:54:09 】 【 来源:乐山市公安局




  2022年8月9日,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沐川大队交警在城区开展巡逻管控。13时30分许,当交警巡逻至中桥街老气象局附近时,一名群众向交警求助,交警迅速靠边停车。下车后,巡逻交警张皓为、杨旭彬、彭洪看到一老年人躺在路边,立即上前查看情况。经询问了解,交警得知老人自己上街购买东西返回家时,突然头晕摔倒。彭洪立即第一时间联系到老人的儿子。随后,张皓为、杨旭彬、彭洪邓三人共同协助老人的儿子,将老人送往了就近的社区医院。据悉,老人独自出门买药,因天气炎热,中暑头晕后不慎摔倒。目前,老人已无大碍。

  

  (通讯员:刘冉、胡荀、饶琴佳)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