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乐山 >
市中区公安分局开展“迎省运-保平安”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集中清查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8-05 18:04:05 】 【 来源:嘉州铁警


微信图片_20220805180340.jpg


  为纵深推进公安部关于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安厅、乐山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和区委区政府关于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的工作指示,8月4日晚,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开展“迎省运-保平安”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集中清查。

  

  晚20时,集中清查启动仪式在苏稽镇奥体中心北门举行。市中区委书记、乐山大佛景区党工委书记、苏稽新区党委书记左小林,市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勇出席仪式。市中区公安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民警代表及“嘉州红袖标”共计2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市中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凯主持。

  

  仪式上,市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勇宣读了《乐山市市中区“迎省运-保平安”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集中清查行动实施方案》,市中区委书记、乐山大佛景区党工委书记、苏稽新区党委书记左小林发布了行动命令。

  

  行动中,参战警力以苏稽镇为重点,以奥体场馆及其周边出租房屋、酒店民宿、短租公寓等治安复杂场所为中心,辐射路段周边歌舞娱乐、酒吧网吧、洗浴按摩等易滋生各类违法犯罪的场所,开展了集中清查和专项打击整治行动。

  

  行动中,共计出动警车25台,警力200余人,无人侦查机2台,设置治安卡点2个,清查场所23家,出租房屋112户,盘查人员300余人,破获刑事案件2起,查处治安案件11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3人。

  

  本次清查行动以打击“黄赌毒”、盗抢案件为重点,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进一步净化了市中区社会治安环境。下一步,市中区公安分局将继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持续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集中清查,进一步加强风险隐患排查、社会面整体防控和公共安全监管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顺利举办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