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乐山 >
峨边公安局沙坪派出所开展旅店业疫情防控检查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8-04 17:50:51 】 【 来源:峨边警方


微信图片_20220804175026.jpg


  为进一步加强旅店业疫情防控工作,8月4日,峨边县公安局沙坪派出所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辖区旅店业进行疫情防控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了辖区旅店业“两码”放置情况、从业人员核酸报告、入住人员登记情况以及消防安全设施等方面。

  

  民警要求

  

  各类酒店、旅店从业人员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守疫情防控线,严格落实查验入住人员健康码、行程码,查看核酸检测报告等防疫措施,如发现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严格落实“两查一问”管控措施,务必不漏一人。同时,宾旅馆从业人员应及时了解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按规定接待旅客入住。

  

  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旅店业疫情期间的人员入住管理,有效保障了辖区疫情防控安全工作。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