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乐山 >
竹根派出所:“打架成本套餐”已送达!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7-25 17:39:41 】 【 来源:平安五通桥


微信图片_20220725173906.jpg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法律意识,充分认识打架斗殴带来的危害,近期,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竹根派出所集中开展“打架算成本”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竹根派出所精心印制两千余份以“打架成本高,劝您别打架”为主题的宣传彩页,组织民辅警在辖区饭店、夜市、KTV等人员较为集中的场所进行张贴宣传,现场讲解打架斗殴的成本和带来的多方面严重后果。民辅警结合宣传彩页,用通俗的语言表达出来,让群众一看就懂、入脑入心。

  

  宣传期间,群众纷纷表示,民警把打架成本算的是清清楚楚,张贴在每个角落,时时刻刻提醒我们遇到矛盾纠纷,一定要冷静处理,妥善处置,警民携手共同创建文明、和谐、平安五通桥。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