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乐山 >
峨边公安局红旗派出所开展夜间清查行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7-25 17:35:54 】 【 来源: 峨边警方


微信图片_20220725173528.jpg


  为进一步响应公安部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方案及县局召开应对新冠疫情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要求,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7月22日晚间,红旗派出所开展夜间清查工作。

  

  此次行动,结合辖区内的实际状况,针对辖区的重点场所开展安全清查,对超市、民宿、出租房以及餐饮行业等重点经营场所进行了以下几个方面的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监控设备运行情况、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等。

  

  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提出了立即整改要求,最大限度的将风险管控在源头。并向各大重点场所经营负责人强调:

  

  一是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

  

  如实登记疫情防控台账、完善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二是要加强内部安全管理。

  

  切实提高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麻痹思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清查行动,切实提高了街面见警率、管事率,有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群众财产不受侵害,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