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赴夹江县宣讲宣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6-29 19:39:01 】 【 来源:乐山政法


640 (4).jpg


  6月28日,在“七一”来临之际,按照乐山市委统一部署,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赴夹江县宣讲宣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开展走访慰问,并向基层党员群众作专题党课报告。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保持定力、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狠抓各项部署落实,为新时代新征程乐山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廖全军来到漹城街道新华社区、云吟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在云吟村调研农耕研学游项目,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廖全军强调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推动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见效。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符合新发展理念、与高质量发展要求相适应的政绩观,坚定不移推进乡村振兴,做大做强蔬菜、水稻、中药材等产业,推进农旅融合,大力发展研学旅游,健全完善利益联结机制,促进农民持续稳定增收。要牢固树立和践行一切从实际出发、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政绩观,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以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紧盯政治安全、公共安全等重点领域,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动态清零各类风险隐患,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矛盾纠纷“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全面排查化解婚恋家庭、邻里关系等领域矛盾纠纷,坚决防止个人极端案事件发生,争创民主法治示范村、“六无”平安村。要牢固树立和践行与党的性质宗旨相一致、与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相吻合的政绩观,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加强对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孤寡残疾人等困难群体关爱,进一步加大办案过程中对农村地区困难当事人的救助帮扶力度,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乐山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吴波,夹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贤义,以及夹江县漹城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