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乐山市领导会见全市检察系统获得表扬的先进代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4-19 17:03:17 】 【 来源:乐山政法


微信图片_20230419170214.jpg


  4月18日,乐山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系统获全国表扬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会见座谈会。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雷建新出席座谈会,乐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鹏飞主持会议。

  

  会见中,廖全军、雷建新和李鹏飞分别与获评“2022消费维权年度人物”以及“2021年度检察公益诉讼十大精品案例”的集体代表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乐山市领导向受表扬的先进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检察干警致以诚挚问候。

  

  廖全军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乐山篇章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忠诚履职,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要坚持能动履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担当担责,切实把乐山市委决定和全市中心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坚持公正履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在司法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助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乐山、法治乐山。要坚持高效履职,把司法办案“三个效果”相统一作为衡量法律监督成效的重要标尺,坚定扛起法律监督职责,提升法律监督质效。要坚持廉洁履职,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方位全链条全覆盖推进从严治检,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打硬仗的嘉州检察铁军。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