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靳磊在乐山自贡调研时强调:以主题教育为引领做实稳定工作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4-14 17:58:38 】 【 来源:乐山政法


靳磊在乐山自贡调研时强调:

  

以主题教育为引领做实稳定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414175807.jpg


  4月11日至1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在乐山、自贡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以高水平法治服务高质量发展。

  

  靳磊先后前往乐山市四川永祥新能源公司、峨眉山旅游环保法庭、峨眉山市社会治理中心、自贡航空产业园、四川轻化工大学汇东校区警务站、自贡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沿滩区综治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基层矛盾纠纷化解、社会治理、法治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等情况。

  

  靳磊强调

  

  ——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重点领域安全能力建设,构建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坚决打赢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攻坚战,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要坚定不移助推高质量发展,抓好“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落地落实,优化执法司法供给,精准服务建设具有四川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助力坚决打赢促消费扩内需攻坚战,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政法贡献。

  

  ——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抓好矛盾纠纷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工作,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化解矛盾的能力,依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要巩固拓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成果,持续加大智慧政法建设,深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多中心”合一,着力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

  

  ——要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教育引导政法干警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