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省委政法委赴乐山市调研政法改革、法治建设、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等工作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3-28 17:25:53 】 【 来源:乐山长安网


  3月24日,省委政法委法治处副处长曾昱带队深入乐山市调研政法改革、法治建设、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吴波陪同调研,五通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兵分段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调研过程中,曾昱副处长听取了乐山市政法改革、法治建设、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并来到市涉案财物管理中心、五通桥区金山人民法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与执法司法一线干警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涉案财物管理、服务保障“中国绿色硅谷”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2.png


  曾昱副处长对乐山市涉案财物管理、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更加深刻地认识新时代政法改革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懈怠、不停步,坚定不移推进政法改革;要将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贯彻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各方面、全过程,积极构建完善稳定的制度环境,营造公平有序的法治市场环境,打造优质普惠的法治供给环境,为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贡献力量;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坚持系统思维,突出问题导向,加强统筹协调,切实推动各项措施落细落地,确保政法改革、法治建设等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