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声音 >
陈文清主持召开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旗帜鲜明讲政治 真抓实干见实效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2-07 09:41:14 】 【 来源:新华社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陈文清6日主持召开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抓实干见实效,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政法机关是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与党同心同德,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绝对一致。要在政法领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锻造政法铁军。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提高维护社会政治大局稳定特别是政治安全的能力。要加强社会治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加强政法领导干部政治学习和专业培训,提升履职能力。

  

  会议听取了春节期间安保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王小洪、周强、张军出席会议。


编辑:潘红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