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乐山 >
沐川县司法局开展“春风送岗 法治护航”主题宣传活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4-02-27 10:01:37 】 【 来源:竹乡法韵

  为切实维护求职者合法权益,提高求职者依法维权能力,2月22日上午,沐川县司法局利用2024年沐川县“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活动契机,在沐源广场开展“春风送岗 法治护航”主题法治宣传活动,为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和求职者送上一份“新年法治大礼包”。

  

640 (3).jpg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围绕求职人员普遍关心的劳动合同签订、追讨被拖欠工资、工伤维权、申请法律援助等内容进行重点宣传,引导广大农民工群体在遇到劳动纠纷时积极主动寻求法律援助,提高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活动期间共计发放《法律援助服务指南》及各类普法物资500余份,解答群众现场咨询20余人次。

  

640.jpg


  下一步,沐川县司法局将继续发挥自身职能职责,组织好各基层司法所深入各乡镇开展就业普法活动,将普法宣传延伸到“基层末梢”,做好开春求职人员就业普法宣传工作,最大限度维护求职者合法权益,形成全社会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


编辑:张宇辰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