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乐山 >
沙湾法院开展“一对一”走访联络省人大代表活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12-20 15:27:52 】 【 来源:沙湾区人民法院


640 (5).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法院、市中院关于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和“一对一”走访联络人大代表活动要求,近日,沙湾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健陪同省人大代表宋小兵参观法院,用心倾听代表意见,主动接受代表监督。

  

  宋小兵代表先后参观诉讼服务大厅、审判庭,全流程了解诉讼业务办理、纠纷快调及相关工作,实地察看智慧法院运行情况,并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陈健向宋小兵代表赠阅了《全省法院工作情况通报》、《监督联络笔记本》,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沙湾区人民法院工作推进情况,就重点工作和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交流,听取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雪陪同座谈。

  

  宋小兵代表对省、市、区三级法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沙湾区人民法院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在优化营商环境、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明显,作为省人大代表,他将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好代表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

  

  陈健院长代表沙湾区人民法院向宋小兵代表对法院工作的关心、理解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态沙湾区人民法院将一如既往地接受人大监督,认真对待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加以改进和完善,努力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