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乐山 >
井研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案卷交叉评查会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12-15 10:53:40 】 【 来源:法治井研


640 (2).png


  为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工作,提高工作档案质量,12月12日井研县司法局组织辖内各司法所开展了社区矫正案卷交叉评查会。

  

  评查前井研县司法局副局长刘仕军对案卷评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社区矫正案件评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严格评查标准,客观查找案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评促改、以评促学,助力案卷质量提升。

  

  评查通过随机抽取15个司法所各1份社区矫正对象档案,各司法所交叉互评互查,对社区矫正案卷资料进行了全面评查。现场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讲解,要求司法所认真整改,确保社区矫正档案规范完整、程序合法有效。

  

  此次案卷评查为司法所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提高了司法所人员对社区矫正工作流程和案卷装档规范性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矫正工作质量。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