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乐山 >
金口河区检察院开展返乡普法活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12-13 15:12:45 】 【 来源:金口河区人民检察院


640 (1).jpg


  临近年底,金口河区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充分利用外出务工返乡契机,切实增强返乡人员“学法、懂法、用法、守法”意识,近日,金口河区检察院积极组织干警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将法治声音传播到基层一线群众中。

  

  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单、接受法律咨询等方式,向村民宣传防范诈骗、远离毒品、劳动用工、社会保障、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并对村民们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答,引导他们增强法律意识,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3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10余人次。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