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乐山 >
首期四川婚姻家事律师实务分享会在乐山成功举办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5-30 11:31:21 】 【 来源:乐山普法


640 (2).jpg


  2023年5月26日下午,由四川省律师协会主办,乐山市律师协会和四川省律师协会民商事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的“首期四川婚姻家事律师实务热点与难点分享会”在乐山成功举办。

  

  省律协民商委副主任张承凤、黄家红,省律协专业发展委员会委员罗晓平出席本次活动,省律协民商委、乐山市律协民商委、乐山市律协女工委委员及省内非委员律师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乐山市律协会长彭健,副会长周攀、宋杨,监事长潘建受邀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乐山市律协民商委主任谢可主持。

  

  活动伊始,乐山市律协会长彭健发表致辞,他对省律协民商委到乐山举办专业交流活动表示欢迎。他指出,婚姻家庭的和谐稳定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本次活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祝愿活动圆满举办。

  

  随后,省律协民商委副主任张承凤致辞表示,感乐山市律师协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提升参会律师的婚姻家事业务水平,强化省律协与市州律协之间的交流合作。

  

  省律协民商委张承凤副主任、蒲毅秘书长、杨竹一委员、胡小敏特邀委员、罗冰霜特邀委员分别以“同居关系继承纠纷”“抚养费相关实务争议问题分析”“离婚案件中跨境争夺孩子的解决之道-以新加坡为例”“父母出资购房款性质认定与离婚分割”“浅析夫妻共同债务的认定”为题,就婚姻家事领域的疑难、热点问题展开精彩分享。省律协专业发展委员会委员罗晓平发表了指导意见。

  

  最后,省律协监事会业务监督委员会委员、乐山市律协监事长潘建发表监督意见:本次活动组织符合规定、开展有序、反响良好,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希望与会律师持续提升专业能力,深入研究婚姻家事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用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满足社会的需求,为家庭、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