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乐山 >
乐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乐山、法治乐山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5-29 15:56:32 】 【 来源:乐山政法


  5月22至24日,四川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四川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在成都举行。

  

640 (6).jpg


  乐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在接受《四川法治报》采访时谈到:省委政法委举办专题研讨班,是一次全面深刻的思想洗礼,也是一次求真务实的实干动员。乐山司法行政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奋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乐山、法治乐山。将全面统筹法治乐山、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落地落实43项法治项目,持续推进“一县一品、一行一策”,升级“典亮乐山”法治品牌,开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积极构建大普法工作格局。将进一步优化公共法律服务供给,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创建活动,升级“法惠民生十大行动”。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齐心协力推动市域社会治理,深入开展全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加快创建“智慧矫正中心”,深化“三所一庭一中心”衔接联动机制,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