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乐山 >
推进落实最高检“八号检察建议” ​“检消”合力共护消防安全防线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5-26 15:58:59 】 【 来源:金口河区人民检察院


640 (1).jpg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最高检“八号检察建议”,深化检察机关与消防执法部门的协作配合。5月24日,金口河区检察院、金口河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消防安全专项检察监督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金口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文成主持,党组副书记宋刚,副检察长徐艳,金口河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罗斯,大队长张焜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金口河区检察院与区消防救援大队就深入落实《关于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察监督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会商交流,就如何发挥各自职能,合力构建消防安全交换了意见,在消防安全工作日常联络、线索移送、协作配合、形成合力等方面达成共识,共同研究制定全区消防安全专项检察监督活动实施方案,以能动履职服务保障全区消防安全。

  

  下一步,“检消”双方将坚持“双赢多赢共赢”的监督理念,进一步加强深层次交流协作,围绕消防安全公益诉讼监督,建立消防行政执法与检察监督协作机制,推动消防安全责任落实,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谱写消防安全防线的新篇章。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