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乐山 >
乐山中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2-27 17:07:18 】 【 来源:乐山中院


微信图片_20230227170643.jpg


  2月23日下午,乐山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邓鹏在会上所作的《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报告从六个方面回顾了2022年全市法院工作情况: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在固本培元中筑牢政治忠诚。二是聚焦能动司法,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法治担当。三是严格公正司法,在提质增效中坚守公平正义。四是厚植为民情怀,在回应关切中优化司法供给。五是激发内生动能,在履职尽责中增强司法能力。六是发扬司法民主,在接受监督中提升司法公信。

  

  报告全面展示了全市法院2022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工作的问题和短板,明确了2023年工作安排。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法院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总抓手和市委“产业强市、旅游兴市”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一体两翼三提升”政法工作方案,赋能提质、培优晋位,加快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提供高质量司法保障。

  

  法安天下,德润人心。我们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努力为新时代新征程乐山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法院力量,续写精彩篇章。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