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乐山 >
乐山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22 16:31:27 】 【 来源:乐山中院


微信图片_20220922163105.jpg


  9月21日,乐山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乐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邓鹏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会议由乐山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周兴复主持。全市法院干警(含聘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开展“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是省委政法委着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加强队伍教育监督管理,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作出的重大部署。

  

  全市法院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乐山市委指示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

  

  全市法院必须坚决贯彻落实“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着力抓好保安全、防风险、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按照政治忠诚根基进一步筑牢、为民服务质效进一步提升、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彰显、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队伍良好形象进一步树立“五个进一步”的要求,贯穿全程开展政治忠诚入心铸魂行动、“除险保安”攻坚行动、服务保障“拼经济、搞建设”护航行动等“八大行动”。

  

  会议要求:

  

  全市法院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统筹协调推进,坚决打好“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建设过硬法院队伍,以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乐山、法治乐山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动员部署会上,乐山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周兴复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全市法院干警进行了警示教育。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