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乐山 >
法援宣传入基层 志愿服务暖人心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21 16:25:14 】 【 来源:法行峨眉


微信图片_20220921162452.png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维权意识,提高法律援助知晓率,让群众在自己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9月19日,乐山市法律援助中心和峨眉山市法律援助中心在峨眉山市桂花桥镇联合开展了一场精准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街道醒目位置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法律援助、农民工支付条例、民法典等法律知识。活动中共发放《法律援助法》《法律援助申请指南》《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同时,我们的法律援助志愿者小分队走街串巷,深入到群众中,让更多的群众知晓法律援助,了解法律援助。    通过本次“精准法律援助”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法律援助的知晓率,让更多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法律援助制度。下一步,峨眉山市法律援助中心将继续开展走基层活动,为群众带去贴心的法律援助服务。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