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乐山 >
乐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四督查组督导市中区2022年法治建设工作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20 17:51:10 】 【 来源:嘉州普法


微信图片_20220920174939.png


微信图片_20220920174935.png


  督查组一行来到市中区行政审批局,实地查看了政务服务大厅整体运行、功能分区设置等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大厅业务办理、窗口入驻及“自助服务区”工作情况的介绍,对政务服务大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市中区委副书记向珂就市中区全面依法治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今年以来,市中区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坚持党对依法治区工作的领导,积极推动“两规划两方案”落地落实,全面推广“1+8”示范试点成果,稳步推进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公正司法、社会治理,创新开展“法治三区”建设,依法治区水平全面提升。

  

  督导组副组长陈红军对市中区法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市中区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抓紧抓实全面依法治区工作,党的领导持续加强,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创新亮点成效显着。

  

  陈红军强调,一是要坚定政治引领。要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水平,把依法治区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二是要做好统筹谋划。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安排,全面加强基层法治建设,聚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法治突出问题,立足本地实际,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多维度谋深做实基层法治建设,力求“一县一品”。三是要确保考核达标。严格按照依法治市目标考核内容,进一步查漏补缺、增添措施,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用力,压实工作责任,梳理风险指标,逐项分解落实全面依法治市目标考核任务。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