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乐山 >
中共乐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五督查组督查金口河区2022年法治建设工作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16 15:10:39 】 【 来源:金口河普法


微信图片_20220916150911.jpg


  为贯准确了解掌握金口河区法治建设开展情况。9月15日,乐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五督查组副组长、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谢红霞一行对金口河区2022年法治建设工作开展督查,金口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伟,金口河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聂,区司法局局长廖敏等陪同。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永和镇司法所法治建设情况,调阅了金口河区2022年法治建设档案资料,并召开法治建设工作汇报会。

  

  会上,金口河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聂就金口河区2022年法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督查组成员、市委重点工作督导组陈育忠反馈了督查情况,并对金口河区在法治建设督查中存在的风险点逐一进行提示。

  

  督查组副组长、乐山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谢红霞对金口河区法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发挥统筹协调督促作用。金口河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要发挥牵头抓总、统揽全局作用,各协调小组各司其职,依法治区办要认真履行桥梁纽带职责,层层压实责任链条,统筹推动依法治区工作开展;二是要突出统筹谋划,推动法治建设在基层落地落实。发挥“鸽鸽讲堂”成员作用,利用普法智库人才资源优势,推进普法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三是要突出对标对表,全面完成各项法治建设工作任务。聚焦法治建设各项任务目标,对标对表、查缺补漏,高质量高标准抓好自查自纠和督导检查问题整改,坚决把各项措施变成具体行动,把预期的目标变成实际效果。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