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乐山 >
“检察蓝”守护“地球蓝”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16 15:06:10 】 【 来源:金口河区人民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916150523.jpg


  公益诉讼护航绿色生态。近年来,破坏生态环境的案件时有发生,金口河区检察院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公益诉讼诉前检察建议职能,严厉打击污染环境、非法狩猎等破坏生态环境和资源犯罪,为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和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了检察力量。

  

  志愿服务提升环保意识。检察干警组成志愿服务队,下沉社区,进行“五清”相关环境保护系列活动,对社区进行打扫清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清洁地球的理念。同时,还积极向群众宣传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号召大家共同爱护环境,杜绝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