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乐山 >
金口河区法院邀请省人大代表走进法院开展“一对一”联络工作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15 17:56:06 】 【 来源:金口河区人民法院


d63888551e8d66f745e4145607884ec7.jpg


  为深入落实以监督增公信、以监督促公开,促进法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13日,金口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兰斌邀请省人大代表阿者可布来到法院,开展“一对一”联络工作。

  

  活动中,兰斌院长向阿者可布代表汇报了今年来省、市法院重点工作安排,详细介绍了金口河区法院在审判质效、服务大局、司法公开、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诚恳征求了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阿者可布代表对金口河区法院近年来改进司法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公正为民司法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法院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主动征求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出担当实干的责任意识和司法为民的宗旨意识。今后工作上,他将更加关注法院各项工作,为推动司法审判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