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乐山 >
乐山市召开2022年法治建设督查工作培训会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07 17:52:33 】 【 来源: 乐山普法


39c6cc3e1684460d2cfad57705596b32.jpg


  9月5日,乐山市委依法治市办联合市委目标绩效办组织召开了2022年法治建设督查工作培训会,结合《2022年法治建设督查方案》开展动员部署,明确督查具体任务及要求。乐山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杨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乐山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谢红霞主持会议,乐山市委目标绩效办、市委依法治市办、市检察院、市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将此次督查作为乐山迎接全省法治督察和省委依法治省目标考核的重要检验手段,把法治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二是要充分准备。督查组要详细规划、提前对接,安排好检查行程及内容。三是要全面督查。既要全面督导省下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更要掌握中央、省委和市乐山委法治建设的相关精神在基层贯彻落实的情况,善于发现问题、发掘亮点,确保实效。四是要做好统筹协调。乐山市委依法治市办牵头做好总联络、总协调,确保督查工作顺利进行,及时形成高质量督查情况通报。

  

  会议要求,督查组要严肃工作纪律,轻车简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有关疫情防控要求。

  

  此次督查将于9月上旬起由市级领导带队,分五个督查组采取现场查看、调阅资料、重点抽查、听取汇报、书面督查等形式,对11个县(市、区)和部分重点市级部门开展法治建设综合督导。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