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乐山 >
五通桥法院“杨美树调解工作室”挂牌成立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7-27 17:42:49 】 【 来源:五通桥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727174225.jpg


  为深入开展诉源治理工作,充分发挥调解能手的工作能力和示范引领作用,五通桥法院创新人民调解组织形式,充分发扬“枫桥经验”,特邀退休老庭长、老法官杨美树驻冠英法庭开展调解工作。7月25日,“杨美树调解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五通桥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春、机关党委书记钱立雄、政治部主任李彬,五通桥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志强,冠英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丁维兵参加揭牌仪式。


  杨美树同志1986年选调至五通桥区人民法院冠英法庭工作,历任助理审判员、审判员、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四级高级法官,工作20余年间审理了数千件民事案件,无一起错案,无信访缠访、无投诉,荣立个人三等功,荣获优秀法官、先进个人、优秀公务员等数十项荣誉。


  五通桥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春、五通桥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志强为“杨美树工作室授牌”。


  授牌结束后的座谈会上,杨美树同志结合自己在法庭的工作经历发表感言,他表示将会持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发展大局工作中继续发挥余热,做到有呼必应,不辜负人民群众的信任。冠英法庭负责人尹媛表示,将向杨美树老前辈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充分发挥调解工作室职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解纷服务,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杨春副院长对杨美树同志多年来为法院工作的付出及入驻冠英法庭开展调解工作表示感谢,对司法局、冠英镇党委等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表示,杨美树同志一直以来都站在为民解纷的一线,希望冠英法庭全体干警从杨美树同志的手中接过接力棒,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实做深各项工作,在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上打造新高地,谱写人民法庭工作新篇章,把司法品牌打响擦亮。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