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乐山 >
沙湾区法院常态化开展“十佳庭审”评选活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7-27 16:46:33 】 【 来源:沙湾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727164611.jpg


  为进一步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落实庭审实质化工作部署,提高司法规范化水平和法官庭审驾驭力,7月27日上午,沙湾区人民法院精心准备、组织开展“十佳庭审”评选活动,主动邀请省区人大代表各1名、沙湾区政协委员1名参加全院“十佳庭审”评选活动,拓宽监督渠道,切实提高人大监督、民主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共同推动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受邀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通过观摩庭审视频的形式,按照《四川法院第六届“十佳庭审”评分标准》从庭审程序、庭审能力、庭审形象、整体效果等方面对庭审进行量化评分,并就相关细节做出点评与建议,扩宽了工作视野和思路,有力促进沙湾区人民法院庭审规范化水平的提升。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