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四川省公安厅文联副主席、秘书长侯逸安同志深入夹江公安开展新春送文化进警营活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4-02-05 11:11:01 】 【 来源:夹江微警

  2024年新春佳节将至,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打造温暖而富有年味气息的警营。近日,四川省公安厅文联副主席、秘书长侯逸安同志一行到夹江县漹城派出所开展书法进警营活动,为基层民辅警送上新春的祝福。

  

640.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翰墨飘香,侯逸安同志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艺术,现场泼墨挥毫,或龙飞凤舞、潇洒飘逸,或刚劲峻拔、方润整齐。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春联跃然于纸上,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挥洒之间,把对基层民辅警的新春祝福倾注于笔端,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

  

640 (2).jpg


  此次活动,让基层民辅警充分感受到了热闹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纷纷表示,要把这份祝愿带到工作当中,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姿态,坚守岗位,守护平安,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640 (3).jpg


编辑:张宇辰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