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马波会见乐山市法院系统获全国表彰的先进代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4-01-09 14:20:17 】 【 来源:乐山发布

  日前,最高人民法院表彰了2021—2022年度全国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井研县人民法院研城人民法庭被表彰为“全国法院先进集体”。1月8日,市委书记马波在市委机关会见受表彰先进集体代表,祝贺他们获得殊荣,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法院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

  

  会见中,马波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听取大家发言后,马波说,近年来,全市法院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秉持忠诚之心、热爱之心、法律之心、为民之心,依法履行审判职责,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井研县人民法院研城人民法庭党员干部职工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用心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群众合法利益,让基层“小”法庭彰显司法“大”作为,很不容易、很不简单、很了不起。马波勉励大家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带头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以高质量审判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

  

  马波指出,全市法院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法治精神,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聚焦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恪尽职守、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助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乐山、法治乐山。要加强党对法院工作的领导,大力支持和保证法院依法履行职能、顺利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作用。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荣誉、当好表率,对党忠诚、履职尽责,依法办案、公正司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乐山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市领导廖全军、赖俊,市法院院长参加。


编辑:张宇辰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