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110警察节 | 峨眉公安特邀嘉宾进警营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4-01-08 11:53:05 】 【 来源:峨眉公安

  冬日寒渐浓,“警”色暖民心。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拓宽社情民意反映渠道,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积极回应人民关切,推动公安工作不断提档升级。2024年1月5日,峨眉山市公安局邀请了党代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和群众代表等30余人走进警营,近距离了解公安工作,进一步赢得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峨眉山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丁源出席此次活动。

  

640 (3).jpg



参观巡特警城南基地


  首先,代表们在巡特警城南基地参观了枪械、防爆装甲车和防爆盾牌等特警装备,观看警犬展示完成随行、坐、卧、躺、立、退、倒等一系列动作。警犬训导员与“亲密战友”配合默契,服从、行进、搜毒、扑咬、搜捕等各项技战术科目行云流水,不时赢来代表们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

  

640.jpg



参观名山派出所


  随后,代表们参观了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名山派出所,民警介绍唐红玉工作室,开通“专家诊断”,专门解决矛盾纠纷“疑难杂症”。

  

640 (4).jpg


  代表们来到综合指挥室,参观防暴处突演示,民警展示了智慧新警务建设的成果,进一步宣传了公安机关服务群众能力水平和打击犯罪工作成效,努力让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640 (5).jpg


进警营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郭丁源副市长代表市公安局向与会代表、委员汇报了全市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与会代表、委员结合所见所感作了发言,代表们对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公安民辅警的敬业奉献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工作建议。

  

640 (2).jpg


  会议指出,一直以来,广大代表、委员高度关心重视公安工作,充分履职尽责,积极传递群众的呼声期盼,主动向社会各界宣传公安工作成效,架起了警民之间的“连心桥”,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了积极贡献。恳请代表、委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社情民意的“信息员”、警风警纪的“纠察员”、公安工作的“宣传员”,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公安工作、监督公安队伍。

  

640 (7).jpg


  会议强调,峨眉公安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峨眉山市“建成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愿景、“建成世界级旅游景区,争创全国百强县”目标,紧扣公安业务和公安队伍“双一流”的主线,坚决贯彻省厅1357发展战略和乐山市公安局12345工作思路,自觉接受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监督,主动征求意见建议,及时回应群众急难愁盼,更好地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网络安靖、队伍安稳,努力为我市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宇辰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