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中区司法局组织主题研学活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12-18 11:02:23 】 【 来源:嘉州普法

微信图片_20231218110049.png

  

  为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12月14日下午,市中区司法局开展了“学习身边榜样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研学活动,在职一、二支部和退休支部共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18110054.png

  

  在牟子镇苏坪村古儿坝香葱产业园区,党员同志们了解到香葱产业示范基地品种从单一到多元化、技术从人工到智能化、产业从普通到品牌化的发展之路,还与讲解员一起讨论了在香葱产业的带领下其农文旅融合发展“葱”出乡村振兴的前景。

  

  通过贴近实际的学习实践和讨论交流,党员们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引领和促进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群众致富增收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新使命有了更直观深入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做好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张晓雨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