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
——夹江县和平桥社区党委与夹江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12-15 10:11:21 】 【 来源:夹江政法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红色基因传承,坚定理想信念,12月14日,夹江县和平桥社区党委与夹江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一同前往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联合开展“凝心聚力谋跨越,奋发有为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

  

微信图片_20231215100920.jpg

  

  在摇篮广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初心和使命,开启了核潜艇研究基地之旅。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核动力研究及中国第一艘核潜艇研究的影像记录,深刻感受到彭士禄院士等老一辈核动力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崇高品格。大家带着对先辈的缅怀和致敬,跟随着讲解员脚步,继续参观了909二机部第一研究设计院部旧址,第一代核潜艇首任总设计师彭士禄院士旧居、彭士禄事迹展览馆和核动力院科技馆等场所,聆听了彭士禄院士“深潜”一生,铸就传奇的感人事迹。

  

微信图片_20231215100927.jpg

  

  县委政法委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带着从核动力事业发展过程中形成的革命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发扬斗争精神,收获新思路新方法,凝心聚力强化政法队伍,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

  

  参观结束后,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新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强调,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好全会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政法工作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与政法各项重点工作结合,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拼搏奋进,推动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编辑:张晓雨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