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峨眉山市检察院赴邛崃市检察院交流学习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12-13 15:11:12 】 【 来源:峨眉山市人民检察院


640.jpg


  为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12月8日,峨眉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刚一行8人赴邛崃市检察院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邛崃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霞对该院院情、队伍建设及重点工作作了详细介绍。随后,两院与会人员就检察办案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并就机制创新、信访案件办理、涉案企业合规、禁毒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思想碰撞,进一步拓展了工作视野和办案思路,收获了好经验、好做法。

  

  此次交流学习为两院进一步增进情感、加深了解、密切联系架起了桥梁和纽带。下一步,峨眉山市检察院将把此次交流座谈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