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五通桥举办网格员能力提升工作培训班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5-31 11:04:03 】 【 来源:五通桥政法

  为进一步推进全科网格工作,健全完善规范高效、常态的运行机制,5月23日至26日,五通桥区网格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区综治中心举行,此次培训共5场,全区网格员参与培训。区综治中心主任对网格工作要求逐项进行了培训;还邀请了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员为网格员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让网格员学会了如何做好消防安全宣传育的基本方法,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网格的管理作用和服务作用等。

  

微信图片_20230531110319.png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网格员的各项业务能力,切实增强推进了网格化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推动五通桥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晓雨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