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沙湾区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开展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活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5-08 11:26:49 】 【 来源:沫若政法


微信图片_20230508112612.png


  为夯实机关青年党员干部理论基础、增强党性修养。近日,沙湾区委政法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机关党委书记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生日贺卡,并强调青年党员要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有为、团结向上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

  

  开展专题党课,筑牢职责使命

  

  机关党委书记从牢牢把握党的绝对领导、以人民为中心、全面深化政法改革等七个方面,为大家讲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党课。

  

  开展趣味活动,汲取精神力量

  

  “三、二、一!开始”在裁判的一声令下,党的二十大知识趣味竞赛活动正式开始。通过参与接力跑、你划我猜、角色扮演等趣味活动,机关青年党员干部加深了对新思想的学习,锻炼了身心体魄,传递了新时代青春正能量,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日活动形式,使机关青年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和掌握了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增强了机关党委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营造了向上向善、团结协作、互助互进的机关文化氛围。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