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乐山市检察院开展 “弘扬五四精神,激扬检察青春风采” 户外主题拓展活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5-06 18:00:13 】 【 来源:乐山检察


135editor_05061801_64562590215a120230506180152.jpg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加强检察机关文化建设,提升检察机关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近日,乐山市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激扬检察青春风采”户外主题拓展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干警们分为蓝、红、绿三组竞技,积极参与“列队训练”“信任背摔”“穿越电网”“荆棘排雷”“激流勇进”等形式多样的拓展项目,纵汗水浸湿衣背,滑落脸颊,却依旧斗志昂扬,英姿飒爽。大家精神饱满、积极应对、专心投入,圆满地完成了教练精心拟定的一系列训练项目,用自身最赤诚的行动,发扬了“人心齐,泰山移”的团队精神。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展现了乐山检察干警们的蓬勃朝气,激发了青年活力和奋斗激情。团建活动结束后,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检察职能,锐意进取,奋进拼搏,为促进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