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峨眉山市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执法大比武知识竞赛活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5-05 18:17:55 】 【 来源:法行峨眉


微信图片_20230505181644.png


  为进一步强化社区矫正工作队伍专业化建设,提升社区矫正执法规范化水平和工作质效,近日,峨眉山市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执法大比武知识竞赛活动,社区矫正管理局、各基层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知识竞赛测试内容紧贴社区矫正工作执法日常,覆盖法律法规常识、业务工作规范等方面,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此次大比武活动,检验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查找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促使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不断强化学习,提升专业素养。

  

  下一步,峨眉山市司法局将积极组织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参加四川省社区矫正业务知识线上测试,同时针对测试中查找出的问题与不足,在司法所每月月学习会和每季度业务技能培训上强化学习培训,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执法能力与水平。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