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交流互鉴 共促发展 | 广安中院副院长胡年军一行到乐山中院调研交流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4-19 17:00:50 】 【 来源:乐山中院


微信图片_20230419170011.png


  4月14日,广安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年军率队到乐山中院学习交流。乐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邓鹏等陪同调研。胡年军一行实地参观了乐山中院办公场所、至乐书屋,对乐山法院审执工作、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及成效,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刑事职务犯罪案件审判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深入交流了职务犯罪案件审理、舆论引导、后勤保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就职务犯罪案件审判实务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

  

  胡年军表示,乐山中院在职务犯罪案件审理等一系列工作中的经验值得学习推广。此次学习交流,对于广安中院加强职务犯罪案件审判工作有极大的启发意义。

  

  最后,双方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化交流沟通,互学互鉴,共同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