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井研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实弹射击实战化训练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4-11 17:55:12 】 【 来源:井研县法院


微信图片_20230411175440.jpg


  为进一步推进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努力打造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切实强化司法警察业务技能水平,4月7日,井研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了实弹射击训练,并邀请乐山市中院司法警察支队副政委郑恒现场教学,井研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刚现场观摩指导。

  

  射击训练前动员讲话

  

  训练前,郑恒副政委就枪支使用安全规定、训练场安全管理、射击基础知识和技巧等进行了系统性讲解和规范性演示。

  

  郑恒副政委教授枪支使用技能

  

  训练时,全体参训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按照训练要求,安全有序的完成实弹射击任务。

  

  参训法警们瞄靶训练

  

  通过此次训练,全体参训人员更加熟练掌握了枪支使用知识和实弹射击基本要领,提升了实弹射击能力和应急处突能力,为打造过硬警务技能,锻造司法铁军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