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乐山公安首期派出所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4-10 17:13:20 】 【 来源:乐山警方


微信图片_20230410171222.jpg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公安部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的工作要求,坚持把派出所工作置于战略性、基础性地位来抓,全面提升乐山公安基层队伍战斗力,4月3日至7日,乐山市公安局举办了全市公安机关第1期派出所所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派出所所长共计95人参加,采取所长、教导员分批集中学、随岗交流学等多形式进行。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开展,邀请了省公安厅专业警种、四川警察学院教授、乐山市公安局局领导等为参训学员授课。

  

  授课人员通过理论讲解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从党课学习、廉政教育、解读新三年行动计划、执法规范化建设、接处警规范、“一网考”工作等方面进行培训,让参训学员拓宽了视野,丰富了见识,提升了层次。特别是邓华副市长参加座谈时的重要讲话,为全体培训学员在思想上充了“电”、精神上补了“钙”、工作上加了“油”,更为新时期派出所的发展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培训中,参训学员们都积极提问,踊跃发言,讨论交流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体会心得,学习培训氛围浓厚。

  

  在结训仪式上,乐山市警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左正祥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派出所所长能力提升培训班成绩,也为下步工作提出了“提高站位干、紧盯目标干、坚定志向干、锤炼作风干”的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班,全市公安机关派出所所长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公安部、省厅和市局党委决策部署,以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深入实施“深耕”计划、统筹推进乐山公安大建设、大会战、大培训“三大工程”,充分发扬“实干拼搏、勇争一流”的乐山公安精神,努力实现“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工作目标。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