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交流互鉴 共享共进 | 荣县法院到井研法院考察交流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4-07 16:25:38 】 【 来源:井研县法院


微信图片_20230407162418.jpg


  4月6日,荣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胜,党组成员杨勇军一行6人到井研法院就人民法庭工作进行考察交流,井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刚,党组成员、副院长郭纯江,党组成员、副院长黄滔,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邹永达等陪同。

  

  李胜院长一行首先观看了井研法院“五色法庭”工作品牌宣传片,随后实地参观了井研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研城人民法庭,详细了解了法庭基础设施建设、审书人员配备、日常审判工作等情况,以及井研法院在优化法庭职能定位、推动法庭主动参与基层治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在考察过程中,双方就新时代人民法庭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动,促进合作共建、经验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探索人民法庭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