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金口河区法院机关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4-06 15:53:29 】 【 来源:金口河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30406155254.jpg


  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4月4日,金口河区法院机关党支部来到区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巍峨的烈士纪念碑前,干警们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肃立默哀、鞠躬致敬,追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和敬仰之情。

  

  随后,干警们面对鲜红的党旗,肃然站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激昂的声音回荡在整个革命烈士陵园上空,不绝于耳,振奋人心。

  

  英烈者,军之剑,国之干,民族之魂。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干警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笃行不怠,时刻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落实到审执工作中去,以公正高效的司法活动满足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盼。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