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2-21 13:43:47 】 【 来源: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2月17日,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涛主持,乐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云,县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蔡洪亮等5名同志到会督导、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221134239.jpg

  

  会上,李涛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并依次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红脸出汗,直面问题,会议气氛既严肃又热烈。

  

  蔡洪亮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到位、原因剖析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是一次质量高、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

  

  赵云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举措落点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并结合会议情况,针对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涛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扎实落实整改。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整改问题,将整改过程作为认识再提高、作风再改进的“进修课”,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投入到党的检察事业中。二是着眼长远,抓好建章立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分类,扎实做好后续整改工作,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通过建章立制从根源上解决问题。三是接续奋斗,力争更大作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提升自我上再努力,服务大局上再能动、为民司法上再提升,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马边新征程上谱写检察发展新篇章。


编辑:张晓雨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