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金口河区司法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1-30 17:34:31 】 【 来源:金口河普法


微信图片_20230130173355.jpg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为迅速调整干部职工精神状态,收心归位,1月29日,金口河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党组书记、局长王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届区委常委会第47次会议精神,强调“重点项目攻坚、全力稳产保供、扩内需促消费、育强产业体系、夯实农业基础、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守好安全底线、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九项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

  

  各股室当前工作中存在实际问题,客观分析后,进行有针对性地安排部署,全员必须紧盯目标任务早谋划、早思考,做到有思路、有计划、有措施,执行力到位,做好跟踪反馈,确保事事有回音。

  

  会议要求

  

  一是把纪律规矩挺在面前,严格落实财务纪律、节假日值班值守和请假制度。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实行轮流领学,实现学有所思。三是要有安全底线意识,做好社区矫正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四是加强股室间协作配合,切实做到信息互通。五是把握时效,提升信息宣传质量,加强外宣平台管理。

  

  此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动员会,督促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积极的态度回归工作一线,营造了干劲十足的工作氛围。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