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警示教育——沙湾区法院的开年必修课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1-29 15:55:10 】 【 来源:沙湾区人民法院


e9c01a75ea897a4b6b9629856898a1c7.jpg


  2023年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沙湾区法院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作为每年春节上班第一天的必修功课常抓不懈。

  

  廉政宣誓

  

  沙湾区法院全体干警身着制服,在党组书记、院长陈健的带领下,面向庄严的国旗,高举右手,进行廉政宣誓,用铮铮誓言在国旗下做出法院人庄严的承诺,以崭新的姿态、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年。

  

  参观廉洁文化长廊

  

  宣誓结束后,全院干警有序参观了院廉洁文化长廊,在参观过程中,陈健院长要求全体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良好趋势,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和廉洁意识,明底线、知敬畏,坦荡做人,清白做事。

  

  各部门警示教育

  

  随即各部门组织开展廉政学习、司法礼仪、禁止与律师不正当交往警示教育学习,在谈心得体会时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廉洁司法、为民司法意识,以身作则、严守纪律,自觉抵制任何腐败源,以实际行动履行承诺,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