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捷报!沙湾公安比武竞技勇夺全市综合团体第二名!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12-05 16:25:20 】 【 来源:沙湾金盾


e5391a13e88d8d912cb3ad0de86f0347.jpg


  12月2日,全市特巡警专业力量技能大比武圆满结束,来自全市11个区县公安局,大佛景区分局、巡(特)警支队直属大队共16支队伍、173名参赛队员,围绕“武装越野”“突击战术应用射击”“突击队狙击枪精度射击科目”“机动队处突小组战术科目 ”4个科目展开激烈角逐。沙湾公安代表队勇夺综合团体第二名和多个单项前五的好成绩。

  

  比武期间,12名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凭着科学的组训方法、默契的战术配合,获得了裁判组的肯定。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沙湾公安代表队勇夺全市特巡警专业力量技能大比武综合团体第二名,机动队周海涛等5人荣获机动处突小组战术团体第一名,李开波、文飞分别荣获突击战术应用射击第三名、第四名,扎西曲批荣获突击队狙击枪精度射击第三名,王慧荣获女子武装越野第五名,两名辅警分别荣获男子武装越野第二名、第四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沙湾公安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警务技能。

  

  下一步,沙湾公安将继续保持敢拼善战、勇争一流的优良作风,不断提升实战水平,切实增强业务能力,以高标准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安保维稳中,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